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DWT/HL/HP Checkweighers

檢重機

產品簡介

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系列是一種複雜的稱重解決方案,可提供穩定可靠的運行。根據不同的版本,它可以保證對製成品的完全稱重控制,並且可選地,通過應用金屬探測器,它可以檢測受控產品的金屬污染(如果存在的話)。

控制單元基於Windows Embedded軟件和SQL數據庫服務器。
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系列主要面向那些期望高可靠性和高速運行的客戶。秤很容易配置,適合各種應用和客戶期望。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系列中使用的工業計算機設計用於在惡劣的工業條件下運行,並與專門準備的Windows平台配合使系統穩定並允許其保持設定參數。圖形觸摸屏顯示器提供直觀的操作,並且已經被用戶所欣賞。

應用:
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系列設計用於控制質量不大於7.5kg的單個產品。秤軟件可根據客戶的規定或根據包裝商品控制的現行規定設置控制參數。自動秤DWT / HL / HP系列由NIH證實。

主要應用:
·農業食品工業
·化學工業
·製藥業
·肉類行業
·魚業
·煙草業

功能
按照包裝商品管制規定控制貨物,
根據客戶規定控制貨物,
獲取受控貨物的數據,
規模用戶的可定義訪問級別,
按重量辨別有缺陷的貨物,
實時進行的擴展統計,
內置線性能表,
報告根據稱重模式自動生成,
將報告導出為PDF文件,
與技術路線中的其他設備合作,
遠程啟動和停止功能,
可調速度設定,
自動控制,
與計算機軟件合作。
與外圍設備合作
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系列準備與外圍設備配合,並且設備形成處理線。 I / O集提供廣泛的配置選項,並將秤與現有技術系列完全集成。
與反饋配料裝置配合,
與條形碼掃描儀合作,
熱敏,噴墨和貼標打印機的打印輸出,
控制生產線上的輸送機,
遙控,
保持記錄不會在計算機上稱重。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