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G電子天平與工業秤運用歐洲先進的技術,生產最專業的秤量設備。實驗室天平系列包含質量比較儀超微量天平、微量天平、分析天平、精密天平、精密磅秤、水份分析天平。所有系列天平提供了最完善的操作介面與應用軟體,提升操作便利性與精確的量測結果。

RADWAG全系列防爆秤及周邊配件,已通過認證取得中華民國TS認證防爆安全標示識別號碼TD08001Z可滿足防爆工作區內多樣化的秤重需求,提供最精準的秤重功能,並確保安全稽核一切無虞。

SILVERSON High Shear Mixer 的優勢在於其特殊設計的刀頭並憑藉其精密的機械加工與機台本身的高穩定性,造就其性能與耐用度優於其它廠牌的均質乳化機。憑藉超過70年的經驗,解決您包括乳化、均質、分散、調和、粒徑細化、溶解、增稠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大幅增加生產效率。

Made in Taiwan純正台灣製造,各式漆膜塗料、表面特性測試儀器,像是濕膜塗佈機耐磨耗試驗機鉛筆硬度計黏度比重測試...等。全部在台生產、品質可靠,PROYES能依照您的條件訂製、滿足各種應用。溝通最直接、服務最迅速。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為美國著名儀器公司,本公司所代理之試管震盪器(Shaker)、試管混合器(Rotator)、Cimarec+數位型電磁攪拌機(Stirring hotplate)等相關產品,具高品質及高穩定度之特色,為業界品牌的第一選擇。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為美國著名儀器公司,本公司所代理之製程水質分析儀器(Process Analyzer)、水質檢測計(AquaSensors)離子選擇性電極(Orion ISE)及泛用攜帶型及桌上型分光光度計(spectrophotometer)等相關產品,具有高品質及高穩定度之特色,為業界領導之先驅。

荷蘭TQC成立於1977年,著重於研製各種表面處理漆膜塗裝品質檢驗測量儀器。我們的目標是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完美的技術產品,滿足客戶在相關領域各種可能的應用需要。

ColorLite成立於2003年,應用德國漢諾威科技大學的色彩計量技術,推出業界最先進的各式分光式色差計線上型色差檢測系統,並不斷投注龐大資金於研究開發,與歐洲最大的塑料研究所SKZ烏爾茨堡合作,共同開發未來產業需要的產品。

1963 年於美國紐約成立至今,專業製造非破壞式膜厚計、拉拔試驗機、各式表面檢測儀器,DeFelsko 設計出全球第一支磁性/非磁性底材 (自動辨識) 膜厚計、並首創「手持式」超音波測厚計,不論在塑鋼、水泥、木材、鋼板上皆可施測。

ECH成立於1992年,是德國的分析儀器專家,提供氣體、水、廢水及工業產品(例如汽油及石化產品)從實驗室分析、在線檢測到現場分析的各項專業儀器。ECH研發及生產皆遵照ISO 9001標準規範,產品堅固耐用、容易操作,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