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博益精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之實驗室天平、工業秤;色差計;均質、乳化、攪拌機及水質分析儀器與線上設備的供應商。 博益代理多家世界知名廠牌之產品(Silverson、RADWAG、Colorlite、Thermo、Hamilton….),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與測試、有效的解決方案及優質的售後服務。

旗下代理的優質品牌

RADWAG運用歐洲最先進的技術,設計最專業的秤量設備,各種理念透過越來越多的創意實現。我們的產品在全世界被最嚴苛的用戶們使用,他們積極而滿意的回饋,使RADWAG在天平衡器製造居於領先位置

 

英國SILVERSON專注於設計製造高品質的高剪切混合均質機已超過60年的歷史,擁有15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客戶,行業包括食品、藥品、化妝品、化工和潤滑油與石化業等,許多跨國企業已將SILVERSON產品列為該公司的標準生產設備。此成功的關鍵是基於對客戶所展現出的專業度和承諾。無論是供應標準系列的設備,或是滿足個別客戶需求的客製化設備,性能品質皆能獲得保證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為美國著名儀器公司,本公司所代理之製程水質分析儀器(Process Analyzer)、線上即時分析儀表(AquaSensors)及離子選擇性電極(Orion ISE)等相關產品,具有高品質及高穩定度之特色,為業界領導之先驅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為美國著名儀器公司,本公司所代理之製程水質分析儀器(Process Analyzer)、線上即時分析儀表(AquaSensors)離子選擇性電極(Orion ISE)等相關產品,具有高品質及高穩定度之特色,為業界領導之先驅。

荷蘭TQCSheen成立於1977年,著重於研製各種表面處理漆膜塗裝品質檢驗測量儀器。我們的目標是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完美的技術產品,滿足客戶在相關領域各種可能的應用需要。

ColorLite成立於2003年,應用德國漢諾威科技大學的色彩計量技術,推出業界最先進的各式分光式色差計線上型色差檢測系統,並不斷投注龐大資金於研究開發,與歐洲最大的塑料研究所SKZ烏爾茨堡合作,共同開發未來產業需要的產品。

1963 年於美國紐約成立至今,專業製造非破壞式膜厚計、各式探傷檢測儀器,DeFelsko 設計出全球第一支磁性/非磁性底材 (自動辨識) 膜厚計、並首創「手持式」超音波測厚計,不論在塑鋼、水泥、木材、鋼板上皆可施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