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D2500

粉碎溶解分散設備

產品簡介

強大的Disintegrator 2500粉碎溶解分散設備,用於粉碎分解、溶解或分散大型(最大可達1米)的固體物質至液體中,例如大型塊狀的聚合物溶解於潤滑油中調整黏度、橡膠溶解於溶劑中,無需對固體材料先行進行研磨或切割。

D2500使用了一個強大且獨特的切割均質機,置於桶槽的底部,運轉時產生從液體表面向下帶動的強大吸力,無論固體大小如何,即使是具有浮力也會被帶到桶槽底部進行剪切。這些固體將會被逐漸切割成小顆粒並分散在整個混合液體中。而後再透過高剪切力的線上型均質機,將混合液體中的固體進行快速完全溶解或進行均質產生懸浮(當固體為不可溶時)。

常見應用:

● 將橡膠和聚合物塊迅速溶解到潤滑油、溶劑或瀝青中,用於生產潤滑油(調整黏度)、黏著劑或製作改質瀝青
● 回收材料
● 在液體中迅速分散大量粉末或材料,這些粉末或材料難以浸濕並具有”漂浮”的傾向
● 濾餅(Filter Cake)的分散

D2500粉碎溶解分散設備的設計,必需因應每位客戶不同的應用與滿足特定製程上的需求,故 Silverson 的工程師將與客戶從基本概念開始一起合作,經由實驗室與前導測試,到整個系統的最終設計、施工、安裝和調整,確保最終系統合乎客戶的需求。

如您有任何需求與問題,請與本公司連絡。

最近瀏覽產品